邁入了失戀的第4月~~~

很多事~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~
所以我要當個熱血的中年人~~~~~~~~~~(過幾天就30歲了......)
我要一定要騎腳踏車環島!!!

今天放假,不知道去哪,隨便衝,衝到了內灣~~
MP3 播著 無樂不作,一整個就是熱血........聽到這首歌,腿力增加不少.....真的....

往小人國方向一直衝,衝到個叉路,往左走後看到了路標,內灣在橫山還是竹東?? 我也不知....
DSCN4361.JPG
路旁看到了一片花海~ 美!!  可惜我相機沒辦法拍的很好~  (要換台單眼嗎? 還是先找到女友再說...)
DSCN4364.JPG
 
貓空纜車.....阿 不是 是橫山....不知道用來幹麻的纜車...
DSCN4365.JPG
DSCN4367.JPG
這個路口很熟喔~~~~~左轉後就是內灣啦!!
但是我沒上去~~因為車太多了啦!! 而且印象中都是上坡!!  下次非假日,一定要衝上去!!
就在這路口的便利商店休息一下,就往回走囉~~

其實往內灣的路程不遠,來回大約45公里左右,只是多上下坡,所以時速落差很大,慢的時候10公里,快的時候可以到45公里

DSCN4368.JPG

回程,經過龍潭大池,就在這邊休息了一下,順便看人釣魚~~~
我也愛釣魚~~釣蝦!! ^^
DSCN4371.JPG


要回家時發現,後輪沒氣了~~
還好大池旁就有家車行,老闆第二次幫我補胎了,兩次都是後輪

這次的兇手是"鐵絲",傻眼....很細很細很短的鐵絲....
50元又給老闆賺了...

其實自己有買補胎工具,只是懶的在路旁換了,有人能幫忙花點小錢也是OK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j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