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剛買的GPS導航機,往鶯歌出發啦!!
天氣超好,心情也跟著好!! 
MP3 放著WWE 摔角的重金屬樂,整個就是High........衝呀~~
(其實沒在看摔角...只是覺得這音樂很適合騎車聽,不然聽抒情歌,整個人就是沒力....)

把GPS軌跡紀錄功能打開~~~
來回總共騎了約70公里~~~

這是去程路線~~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龍潭-鶯歌

離開桃園進入台北縣鶯歌了
DSCN4426.JPG
DSCN4425.JPG 

首站 鶯歌陶瓷博物館 (沒進去~~~因為騎車,還穿車服,不好意思進去,可是我好想進去吹冷氣呀....)
DSCN4427.JPG DSCN4428.JPG

鶯歌老街  (全台灣的老街都長一個樣.......都吃的....)
DSCN4429.JPG 

這個角度,很熟析!!  我想起來了
大學參加機車聯誼時,曾經騎到這裡!!  那次好像是跟某個護校的小妹妹.....還在鶯歌吃了碗牛肉麵....
還有騎到很痛的屁股
記憶僅止於此............
DSCN4430.JPG 

這是回程路線~~居然去跟回走不同路.........GPS果然是......好樣的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無標題


今天早餐比較晚吃,所以中午沒吃就衝了...........
騎到鶯歌後,吃了個臭豆腐,看了一下街舞表演,就往回走了~~~
回家時真的有點騎到沒力,應該是血糖太低了,馬上到小7補充一下巧克力。

到家後發現,整個人黑的跟碳一樣.......阿~~~~我愛騎車,但是我不愛黑呀..................
我是宅男   我不適合黑呀..............
就算曬黑 看起來還是宅呀~~~一點也沒比較陽光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j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