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~母親節快樂......這幾週假日都要上班所以沒趕回家~~~還是祝你母親節快樂~~
禮物就請弟,拿給您囉~

今天的桃園沒有太陽,天氣涼爽,是個騎車的好日子~~
本來想輕鬆騎~~
所以沒有設定路線,也沒帶相機,可是........最後的結果是......

先騎到了小人國,因為家倩說小人國附近有個什麼藥用植物園,有油桐花,結果一直到小人國門口,
都沒有告示,只看到路邊有一顆桐花樹........

回程看到告示,往石門水庫,心想~~好吧走回老地方~~
沒想到龍潭粗坑就在關西~石門這路上.........

車子很多,人也很多,滿山的桐花,真後悔沒帶相機,也後悔騎單車來..........
因為我腿軟了,一路往山上騎,看到家倩說的崑崙藥用植物園
我的腿也軟了...........沒能再往上
還是回去公司問清楚家倩,下次再來................
不過滿山的桐花還是很壯觀......

沒照片,引用一下別人的,這人拍的超美的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an7Huang/12421861


再來就是回去三坑鐵馬道,想說在這休息一下~~
發現了三坑有個小涼亭,旁邊種滿了,不知名的花...........超級香........我喜歡的香味.......
有聽到人家在說梔子花,差了一下google,沒錯就是它......
整整在這放空,吸了30分鐘的花香...........疲勞全消失了

回程又跑到龍潭大池旁休息,看著大池,看著路人,放空了半小時..........
發現自己還蠻能自得其樂的..........

放空時,一直在想一件事.........
不懂自己,為什麼每次機會來的時候,卻開始猶豫............
好像每次都這樣..........是我想太多嗎...................
我要的到底是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j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